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第八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会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第八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会

时间:01-13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及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协调委员会联合下发通知,根据《博士后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并结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最新颁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决定开展第八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申报审批工作,新设、增设一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为确保南京艺术学院能够如期、顺利地完成此次申报工作,科研处于1月11日上午专门组织各相关学院负责人、一级学科带头人、科研秘书召开了第八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会。副院长刘伟冬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刘伟冬副院长深入分析了艺术学升格为学科门类后南京艺术学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面临的新形势,并就新一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申报工作作了政策性解读。刘伟冬副院长指出,各相关学院以及学科带头人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制定出科学合理的申报计划,并结合各学科发展状况如实进行填写,确保南京艺术学院申报材料如期上报。随后,科研处李立新处长、张健副处长先后就申报书的填写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南京艺术学院参与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事宜进行了讨论。(科研处)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流动站,博士后,科研,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