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南艺美术馆学术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南艺美术馆学术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01-14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做好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开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迎接百年校庆, 1月11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召开美术馆学术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世宁主持。

  陈世宁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学术指导委员会的相关文件,并就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的工作原则及美术馆学术指导委员会的职责作了明确的阐述。美术馆执行馆长李小山老师随后对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的建设发展及今后的运行思路进行了介绍,对美术馆今后的人员专业素质培训、寻求媒体支持及相关展览的安排等问题作了说明。与会各委员专家对美术馆今后的运行、建设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南京艺术学院将遵循“立足南艺,面向全国,国际交流”的发展思路与定位,努力把美术馆建设成为具有艺术品牌影响力的师生交流载体和教学成果展示平台。(艺创处)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学术,副院长,馆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