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校内考点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南京艺术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校内考点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1-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3日晚,在全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和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南京艺术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校内考点专业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据统计,共有21600名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现场信息确认、选报专业完成了专业考试各项手续的办理。报名期间,校党委书记米如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在招生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考生信息确认处及各专业选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负责、尽职尽责、热情服务,确保报名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今年,虽然报名人数众多,但在招就处及各二级学院、后勤、保卫等部门的协同努力下,报名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运行通畅。为了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相关部门在校园门口张贴学校地图、报名流程图、设立报名指路标和小红帽志愿者服务岗;在各报名现场设立问讯处、失物招领处、家长休息区,为家长提供饮用热水;此外,对于没有参加网上报名的考生,专门开辟窗口受理补办,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想方设法为考生排忧解难,尽力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考生和家长倍感温暖。各二级学院在送考人员休息区播放学院新闻宣传片,使广大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就,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根据考试安排,专业初试(面试)已陆续展开。全校各专业共须安排33300人次的各类科目考试,从1月15日开始,各专业将陆续进入复试阶段。

  学校有关部门提醒考生:务必认真查阅报考专业各科目考试时间、考试地点,按时赴考。(招就处)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考生,家长,考试,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