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举行迎新春师生联欢聚餐会

东华大学举行迎新春师生联欢聚餐会

时间:01-21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东华食府三楼张灯结彩,暖意融融。东华大学党委书记朱绍中,校长徐明稚,松江大学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楚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以刚,党委副书记浦解明、殷耀,副校长宋立群、俞建勇、邱高,校长助理章国新等领导以及各机关部处、院系负责人与16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及200多名留学生同进年夜饭,共迎龙年新春。
    徐明稚致新春祝辞,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安康、学习进步。朱绍中和徐明稚一起为留校过年的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每位同学现场还收到了一份搭配精致的年货大礼包。除了中国和领导老师表演的节目外,留学生们还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助兴,完全融入了中国新佳节的氛围。聚餐会上还安排了抽奖环节活跃现场气氛。校领导们挨个向同学们敬酒,祝大家在东华过一个开心吉祥年。
    据学生处处长任晓杰介绍,学校今年组织了“迎新年 送温暖”系列活动,为来自边远省份、家庭经济特困的150名研究生送上了爱心券,学生可凭券到爱心屋领取棉被、棉衣;为了让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学校早早就开始准备,在后勤、保卫等部门的合作下,为回家过年的同学预订火车票;还为130名家庭经济特困的学生及时发放了5万余元的路费补贴;寒假前夕组织“温情隆冬 牵手你我”学生座谈会,为同学们提前送上新年祝福。另据了解在元旦到春节期间,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老师还将走访分布在70余个困难学生家庭,带去学校的祝福和慰问。
    “学校对我挺关心的”,来自湖南益阳的大二学生王鹤是第一次在上海过年,他说,“辅导员得知我留校过年后,第一时间找我谈心,感觉很温暖。”
    明年就要毕业的高冰清是服装学院的博士生,为了完成论文她寒假留在学校过年。辅导员早早儿地就送来了联欢聚餐会的餐券,这让在寝室埋头论文的她心里更暖、更踏实了。
    阿不力米提•买买提今年不回新疆老家过年,一放假就和同学一起到杭州找了份兼职勤工俭学。信息学院辅导员卢文芸在放假前一天照例给阿不打了个电话,告诉他学校发的200元清真补助记得开学来取,在杭州自己注意安全,好好干。阿不告诉记者,这次没回家过年,却好好感受了一把东华大家庭的温暖和温馨。他喜欢叫辅导员卢文芸姐姐,远离家人的他每次接完卢老师的电话感觉特别体贴。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学生,辅导员,学校,聚餐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