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荣获2011年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湖南科技大学荣获2011年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时间:01-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国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下发了《关于公布2011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1]74号),对获奖成果进行公布。其中,湖南科技大学报送的《构建“周末驿站”开放式平台,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荣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这是我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最高奖项。

  据悉,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每年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评选一次,旨在通过评选活动推进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为大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与氛围。此次评选经过省级初评、推荐,教育部专家评审、公示,最终评出特等奖10项,一等奖40项,二等奖60项,优秀奖100项,湖南省共有11所高校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优秀奖3项。

  “周末驿站”品牌活动是由校团委主办,统筹协调,分类引导,分层实施,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采用固定的宣传口号而开展。通过构造“周末驿站”开放式平台,开展了百余场活动,达到了建立丰富的活动体系,拓展多元的活动主体,推行科学的调控体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的发展目标。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教育部,驿站,优秀奖,周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