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省2012年美术专业统考在湖南科技大学进行

湖南省2012年美术专业统考在湖南科技大学进行

时间:02-02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鱼跃龙门,锦绣前程”,湖南科技大学美术楼前的横幅显得甚是醒目。12月31日早8时,湖南省美术专业统考在湖南科技大学美术楼、雕塑楼同时进行。校党委书记田银华、校长刘德顺、副校长朱川曲亲临考场视察,并祝愿全体考生考出好成绩。来自湘潭、娄底两地的162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清晨的气温很低,离开考还有半个小时,但考场外已聚集了大批考生。考生曹海霞说:“今天早上7点就过来了,现在心里还有点紧张。”一位来自湖北美术学院的大三学生肖礼特地来送学弟学妹考试,他感慨地说:“我也经历过这样的考试,还记得考前每天画画的那半年,很辛苦,真心地希望他们考试成功”。

  本次统考分三场:8:00-11:00为素描,11:15-11;45为速写,下午2:30-5:30为色彩。考生需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专业考试证》、《专业考试通知卡》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另外,本次考试监考老师来自省教育机关及湖南科技大学各部门,严格按照国家和上级监考工作部署的要求,延续往年有效监考制度,杜绝代考现象发生。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湖北美术学院,考试,考生,统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