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第二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报告获专家认可

长沙师范学校第二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报告获专家认可

时间:01-31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第二校区规划图

12月31日下午,长沙师范学校在徐特立馆中心会议室召开第二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评审专家巫纪光、田高平、刘淑平、蒋剑虹、唐军,校领导彭世华、李学全、江来登、伍春辉、黄快林,省发改委社会处副处长胡蓉晖,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副处长喻志松,长沙县安沙镇副镇长熊剑出席会议。会议由胡蓉晖主持。

会上,校长李学全首先介绍了学校百年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长沙师范学校升本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目前学校第二校区征地进展情况等作了说明。

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就长沙师范学校第二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作了简要讲解。

在听取了李学全校长的介绍、观看了长沙师范学校第二校区规划图、研读了第二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后,专家组认为,可行性研究报告资料详实,内容齐全,其深度符合国家有关规范规定;报告确定的建设项目选用标准合理,建筑规模适当,投资估算准确,资金筹措方式符合要求,具有可操作性;该项目建成后,对解决湖南省学前教育师资不足问题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专家们对研究报告涉及的市政规划、建筑工程、给排水及供配电、建筑工程概预算等方面的技术指标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长沙师范学校第二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屈晓军)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校区,建设项目,湖南省,专家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