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成功举办2011“舞动缤纷季”迎新晚会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成功举办2011“舞动缤纷季”迎新晚会

时间:01-30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9日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成功举办2011“舞动缤纷季”迎新晚会。王殿祥院长、冯维波书记、钱国兴副院长、赵清副院长、副书记、邵进副院长和部分院系、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赞助企业代表南京联通张国鹏副总经理等与广大师生一起欣赏了本场演出。当晚,左涤江体育馆被布置得焕然一新,近2000个观众席位座无虚席。一曲热情奔放的开场舞“LATIN WITH YOU”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随后的节目精彩纷呈。民乐合奏“春江花月夜”古韵悠悠,经典话剧“恋爱的犀牛”选段“爱情课堂”温馨幽默,音乐短剧活泼明快,舞蹈“踏歌·桃夭”、“彩云追月”、“雨巷”清新优美,变幻无穷的魔术盛宴令人连连称奇,精心设计的抽奖环节带来重重惊喜,情景剧“光荣使命”的夸张与讽刺令人回味无穷,优雅的经典传唱、炫目的街舞表演以不同的风格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天鹅之死”中音乐、舞蹈的完美结合,更是让观众们心神俱醉。最后的“SEASONS OF LOVE”,则带给全场震撼心灵的最强音。晚会结束,领导们亲切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并合影留念。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演出成功,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策划筹备了近三个月,而学院艺术团成员作为本台晚会的骨干力量,以精彩的表演向全院师生汇报了辛勤排练的成果。现场搭建的40米宽LED屏、龙门架、摇臂及灯光音响设备,更是达到了专业演出级别。作为传统大型文艺活动,迎新晚会已然成为学院的“小春晚”,深受广大师生欢迎,通过展现学生风采,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氛围。

更多有关"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晚会,副院长,师生,演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