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晋中学院机械迎新茶话会 情暖异乡学子心

晋中学院机械迎新茶话会 情暖异乡学子心

时间:02-01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使外省籍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元旦,机械学院12月31日下午3点于北院3号楼420教室举办了“机械学院外省籍学生2012新年茶话会”。参加此次茶话会的有机械学院院长张建国、总支书记王剑平及机械学院的外省籍学生。 茶话会由总支书记王剑平主持,张建国院长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茶话会上,师生交流欢畅,气氛融洽,室内暖意融融。最后王书记轻松幽默的主持与各地学生带来的特色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茶话会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外省籍同学纷纷表示,这个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以后的学生生活中,他们将会更加奋进,更加团结。

又讯:机械学院在全国3D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山西赛区二等奖。本次比赛由机械学院解继红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Dream X Dream,设计作品名为梦迹球场。


 


更多有关"外省,茶话会,机械学院,学生,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