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驻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驻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02-01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南京市区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于2011年第四季度至2012年第一季度进行,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驻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院党委领导下已经全面启动。

目前,江宁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宣传橱窗等三处布置了“江宁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公告栏”,光华校区在主干道宣传橱窗布置了“白下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公告栏”。截止2011年12月23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向江宁区上传江宁校区师生选民信息11200多人,向白下区上传光华校区师生选民信息1400多人。

按照江宁区人大科学园工委、白下区人大月牙湖街道工委安排,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宁、光华两个校区本次换届选举将产生江宁区、白下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各1名。

党 院 办

2012-01-03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换届选举,校区,人大,光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