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启动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启动

时间:02-02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9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江宁和光华两校区同时举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与《大学英语》两门公共课的期末考试,这标志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启动。今天两校区共设307个考场,有3617名同学参加考试。根据教务处的工作安排,本次考试时间共4天,将在1月 12日下午17:00全部结束。

为组织好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李畅在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各部门一定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努力营造一个保障有力、纪律严明、公正公平、诚信应试的考试环境和氛围。

7点30分,负责考务和考试巡视的工作人员就来到教南楼301考务办公室,将考卷按考场楼层顺序整齐摆放好,监考教师陆续赶到,领取试卷。考务人员让前来领卷的监考教师,认真查找、核对自己考场的试卷并签名,确保发放试卷准确无误,不出任何差错。

院领导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开考前,副院长李畅在教务处长刘凤云、副处长卢冠明的陪同下,亲临考试现场指导检查考试工作。李院长在教南楼逐层逐间地查看了考场的情况。通过检查发现,监考教师们都能严格按照考试规范操作,提前取卷、及时到位、认真清场、宣讲纪律、准时发卷,恪守监考职责;广大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隔位而坐、独立思考、争分夺秒、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对此,李院长表示非常满意。

与此同时,各系(院)负责考试巡视任务的系领导和工作人员也赶到指定的楼层,在各考场往复巡视,检查、处置可能出现的问题。在上上下下和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的考试工作紧张严肃,井然有序,考出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考出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组织管理水平。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期末考试一定能够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教务处

2012年1月9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试,考场,纪律,试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