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和国际贸易专业被列为教育部财政部立项建设专业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和国际贸易专业被列为教育部财政部立项建设专业

时间:02-01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日前发出《关于同意启动“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1〕71 号),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和国际贸易两个专业获准成为2011-2012年度国家“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能力”项目建设专业。

会计和国际贸易专业先后于2006年、2008年入选省级品牌专业,每年招生数量大,录取分数线高,是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多年以来名声较大的优势专业,通过本次专业建设,必将大大提升其专业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为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作出贡献。

党 院 办

2012-01-09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能力,职业学校,办公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