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啦啦队喜获2011年第六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学生啦啦队锦标赛规定动作高校组第四名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啦啦队喜获2011年第六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学生啦啦队锦标赛规定动作高校组第四名

时间:02-01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日早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啦啦队Pretty girls在2011年第六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学生啦啦队锦标赛中取得等级规定套路爵士高校组第四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于12月19日在广州体育学院盛大开幕,由中国大学生健康操艺术体操协会主办,裁判员和运动员均来自全国各地。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啦啦队Pretty girls由体育教学中心何江海主任组织成立并担任领队,由健美操老师高丽、史悦红担任教练。队员刻苦努力、意志坚强,曾在201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取得广东赛区大学爵士组第一名。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啦啦队,中国学生,爵士,裁判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