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在2011年中国iNEMO校园创意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喜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在2011年中国iNEMO校园创意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时间:02-02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电软系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1-12-14

近日,由意法半导体公司主办的“2011年中国iNEMO校园创意大赛”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中山大学南方学院HTeam代表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HTeam代表队由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0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邓世韬和文静欢同学组成,陈荣军担任指导老师。他们设计制作的“单足自平衡机器人”凭借独特的创意、稳定的运行性能、较高的市场应用前景在与众多名校团队激烈竞技中,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这充分展示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在电子作品设计方面具备较高创新技术与扎实的实践动手能力,也充分体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在培养创新性实用型信息科技人才方面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更加坚定了我们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培养有特色创新实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的信心。

据悉, 2011年“iNEMO校园创意大赛”大赛历时四个多月,共有近200名中国大学生和青年工程师提交了57份参赛作品。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众多名校的团队参赛。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