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辞旧迎新庆辉煌 继往开来谱华章——2012年新年献词

辞旧迎新庆辉煌 继往开来谱华章——2012年新年献词

时间:02-06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辞旧迎新庆辉煌,继往开来谱华章

——2012年新年献词

党委书记 李春茹教授 校长 杨继瑞教授

2012年1月1日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满载拼搏、奋斗与累累硕果的2011年渐行渐远,全校师生、全体校友热切期待的2012年跫音踏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一年来在学校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工,向勤奋求学、积极进取的莘莘学子,向大力支持学校改革与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即将挥别的2011年,是学校历史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全校关注的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凝聚全校师生智慧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出台实施,万众瞩目的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全面启动,“转型升位”新目标响亮提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翻开了新的篇章。在2011年这个新的历史节点上,全校师生满怀热情、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多个领域均实现了“开门红”,为“十二五”发展规划打开了可喜的局面。这一年,学校教学质量工程取得优异成绩,精品课程、特色专业、教学团队、双语示范课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等“质量工程”立项总数达到16项,位居重庆市属高校第一名。这一年,科学研究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重庆工商大学先后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攻关项目,标志着重庆工商大学科学研究实力和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这一年,学科建设实现历史以来的大丰收,重庆工商大学共有8个一级学科获批为硕士学位授权点,并成为重庆市级重点学科,涵盖了经、管、文、工、法、理、艺7大学科领域,为“转型升位”的新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学科基础,师生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学校的管理及服务水平也明显提升……回首2011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还有很多,这是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拼搏的结果。岁末盘点,分享喜悦,我们倍感激动而欣喜。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即将来临的2012年,注定将载入学校历史史册,被人们所铭记。

2012年,我们将迎来期盼已久的60周年校庆庆典,这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万千校友倍加关切,更是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全校师生仍需努力。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改革发展全局,进一步突出教学科研地位,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优化校风、教风、学风;我们要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和校友的爱校和建校热情,为加快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勇前进。60周年校庆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转型升位”奋斗目标发起冲锋的号角,让我们在催人奋进的新年钟声中,胸怀新的憧憬,携手迈上新的征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60周年校庆的到来,以敢于拼搏的豪迈气魄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借此机会,我们也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广大校友和各界友人再次发出诚挚的邀请——2012年6月,让我们相聚“工商”,共襄盛举!

最后,恭祝大家新年吉祥,阖家欢乐,幸福安康!祝愿重庆工商大学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学校,师生,全校,校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