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参加表演学部学生毕业大戏演出

校领导参加表演学部学生毕业大戏演出

时间:02-10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2009级表演本科班的毕业大戏《炼狱》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在校领导、校内外专业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四个月紧张的排练,同学们的演出在校内外取得热烈反响。此次大戏演出共公演六场,共有千余人欣赏了这部艺术性与思想性融为一体的话剧作品。
  12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各校区、各学部领导到西红门校区观看了演出。演出结束后,田培源副书记代表学校领导对全体演职人员表示了慰问,并对大戏给予充分肯定。
  毕业大戏是表演专业最重要的教学实践环节,是表演专业学习的综合成果展示与学生实践技能水平的检验。师生经过近半年的排演,通过一次精采的演出,对表演的专业学习进行了总结。近年来,表演学部影视表演专业积极突出专业教学模式等特色,学生也屡次在电影、电视剧中扮演角色,培养的学生在校内外的多次表演中均展现了良好的艺术才能。

校领导参加表演学部学生毕业大戏演出

校领导参加表演学部学生毕业大戏演出


更多有关"北京城市学院,大戏,学部,专业,演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