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许昌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02-0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许昌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上下一心厉兵秣马迎评估,普天同庆飞雪红梅报新春。1月10日上午,许昌学院2012年新春团拜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仉建涛、陈建国、汪庆华、王洪彬、张建军、马超、赵正风、郑直、崔斌、杨德岭等出席团拜会。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代表,全体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全体博士,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团拜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仉建涛在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

仉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一年来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向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莘莘学子,向心系学校、积极奉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许昌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仉书记说,2011年是“十二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协力、勇于开拓、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正式启动,各项工作在有序地进行。2011年许昌学院学科建设实现新的突破。我们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微纳米结构与应用研究团队入选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化材料实验室成功申报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这在全省同类院校中是重大突破。许昌学院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全年申请立项各级纵向项目430项,成功申请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4项,这是许昌学院升本以来的最好成绩。人才队伍建设成就斐然。全年共引进博士、硕士35人,在校工作的博士数量已达100人。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全年邀请华中师大长江学者、中科院院士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80多人次来校讲学,开展各类学术报告近百场。服务地方发展能力不断增强,特色办学项目越办越好。人才培养取得显著成绩。2011年共录取新生5935人,全日制在校生接近20000人。校园基本建设稳步推进。多方筹集资金,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东校区校园和家属区供暖工程,教师公寓建设正式启动。党建工作开辟新局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党的建设已经成为我们学校的特色。

仉建涛书记指出,回顾过去,成绩可喜;展望未来,重任在肩。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任务与责任并重。我们要全力以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全面推进学校的教学工作跃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要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改善办学环境,提高办学实力;要不断建设并完善符合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向更高的目标努力奋进。

仉书记说,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艰巨繁重的任务正等待着我们去完成。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并进,敬业务实,为谱写全面建设合格本科院校的新篇章而继续奋斗!

团拜会上,许昌学院教职工代表、教育科学学院老师彭香霞,学生代表文学院学生张洋先后发言,向全校师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许昌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许昌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2011年新春团拜会由许昌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主办,音乐学院承办。团拜会上,校领导与参加团拜活动的师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音乐学院的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共谱新乐章,团结奋进、昂扬健康的精神面貌。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学校,新春,音乐学院,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