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远程教育专、本科继续扩大招生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远程教育专、本科继续扩大招生

时间:02-10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2012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稳步扩大扩大远程教育专、本科招生规模,预计2012年远程教育专、本科招生计划将继续稳定在2000人以上,并确保华南师范大学远程教育招生人数列居华南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全国所有校外学习中心第一。 据悉,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目前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已经根据河源的需要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国内“211工程”、“985工程”名校联合举办远程学历教育专、本科,开设有法学、行政管理、物流管理、公共关系学、旅游管理、英语、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护理学、电子商务、土木工程、物流工程、计算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文学教育、学前教育、英语教育、音乐教育、教育管理、小学教育、数学教育等文科、理工科、师范类专业近100个。 近三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联办远程教育项目得到快速发展,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远程教育实行项目管理制,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各项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得到学生的认可和好评,社会口碑好,这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远程教育的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另悉,2012年,河源市在职教师报读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类专业,凭教师资格证到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报读可减免15个学分学费共计1350元;农村户口青年只须凭农村户口簿报读华南师范大学也可减免15个学分学费共计1350元。 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2012年春季远程教育招生将于2月中下旬全面截止,入学考试时间安排在2月底,学校已于近期开始正式接受报名,同时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报名,春节期间安排专人提供报名咨询服务(彭老师13690989223)。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远程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