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经管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02-07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经管系系学风建设。近日,经管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会议对同学们参加期末考试的意义,考试时间安排及考试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考试违纪处理办法、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程序及处理程序几大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解释。倡导同学们充分做好复习准备,树立信念、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明白了考试作弊的厉害关系,“诚信应考光荣,考试舞弊可耻”将更加深入人心。据悉,经管系各班级都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召开了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更多有关"考试,会议,程序,学风,辅导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