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信息宣传工作跃居全省第三名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信息宣传工作跃居全省第三名

时间:02-08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4日,山东教育厅《关于2011年度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鲁教秘办字〔2012〕1号)正式公布了全省高校2011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排名,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报送信息122篇,省教育厅网站采用75篇,采用数在全省75所高职院校中位居第三名。 学院事业的发展和进步是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前提和根本。在2011年度,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以下几个方面引起媒体的广泛报道:一是学院综合办学实力突出。由于学院办学条件一流,办学特色鲜明,育人质量优异,毕业生起薪点高、发展空间大,在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成为媒体报道的热点;二是学院招生工作成绩卓著。在近几年生源持续减少的形势下,学院连续多年超额完成招生计划,特别是在2011年招生工作中,省内、省外所有招生计划均在第一志愿完成,成为高职院校科学、持续、健康发展的样板,为相关新闻媒体加大高等职业教育宣传提供了重要素材;三是质量工程建设提升了学院内涵发展水平。2011年学院质量工程建设中,新增3个专业,专业总数达到了29个,专业群扩至4个,2个专业获批为由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1个专业获省教育厅特色专业建设项目,1个教学团队获“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称号;4门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内涵发展水平,提升了高职院校社会影响力,引起媒体的高度关注;四是深入开展“五个学院”创建工作。“十二五”时期,学院将建设成“爱心学院、绿色学院、技能学院、艺体学院、创新学院”,并制定了详细的建设方案,这是在高等职业教育步入重要战略机遇期和调整期形势下所进行的重要探索,是学院“抓机遇、树品牌”的重要举措,引起新闻媒体的广泛报道。 除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外,齐鲁晚报、烟台晚报、今晨六点、胶东在线等媒体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改革和发展给予了持续关注,2011年刊登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报道130多篇,对进一步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信息宣传工作跃居全省第三名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院,教育厅,专业,山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