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机械系开展青年教工普车技能比武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机械系开展青年教工普车技能比武

时间:02-10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贯彻落实“技能学院”的建设目标,加强双师型教师培养,12月24日,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工普车技能比武。

自10月中旬起,机加工实训在原有的实训教师负责实训技能教学的基础上,逐步增加专业教师承担实训教学任务的比重。此次技能比武旨在提升专业老师的车床实际操控能力,使专业教师成为技术能手,促进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有机结合,为培养高端技能专门人才提供可靠保障。

 

机械系开展青年教工普车技能比武

 

 

 

机械系开展青年教工普车技能比武

 


更多有关"技能,教师,专业,车技,教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