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1年发放奖助学金700余万元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1年发放奖助学金700余万元

时间:02-10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据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近日统计的数据显示,2011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累计发放奖(助)学金700余万元。其中,2044人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3277人获得校内奖学金及各项单项奖,1270人获得秋季临时困难补助。除此之外,学院还设立数百个勤工助学岗位。大学生受奖(助)比例达到了近70%。

今年以来,在党和国家的关心支持下,学院狠抓大学生资助工作的落实,以创建“爱心学院”为契机,努力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必要的奖助学金支持。特别在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中,逐步提高总金额,扩大奖(助)规模,为奖励优秀学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获得国家、省奖助学金的2044名同学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每人得到8000元奖励,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每人得到6000元奖励,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每人得到5000元奖励,国家助学金获得者每人得到3000元奖励。 除国家和省各类奖助学金外,学院还筹措专门资金,设立校内奖学金和各项单项奖,本年度共奖励学生3277人,资助金额分为1500元、800元不等。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积极开拓奖助学渠道,通过协助办理助学贷款、开展校内勤工俭学、发放临时补贴、联合烟台市慈善总会接受社会捐助等多种渠道,关心困难学生生活,惠及更多寒门学子。 为确保各种资助的助学功能和励志作用的发挥,学校从申请条件、评审程序、发放程序、动态管理等方面对各项资助项目进行了细化和监督。同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在网上答疑,建立与同学们沟通交流的渠道,使资助工作更加公开、公平、公正,让关怀不留死角。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