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大学王韶兴教授到滨州学院作报告

山东大学王韶兴教授到滨州学院作报告

时间:02-11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0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山东大学政党研究所所长王韶兴教授应邀来校,在滨州学院学苑会堂200人报告厅作了以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为主题的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业赏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王韶兴简要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近年来申报和立项情况,并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就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报告内容详实、资料丰富,对滨州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滨州学院文科系(院)和科研机构160余名科研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科研处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山东大学,基金项目,报告,国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