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领导视察期末考试考场

通化师范学院领导视察期末考试考场

时间:02-12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2日是通化师范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周的第一个考试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孙德彪、党委副书记邹向群、副院长刘惠洲在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考场进行了视察。院领导对监考情况、考场的秩序、卫生情况、考试的出题情况及学生的复习情况、教师党员监考及学生党员考试挂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教务处工作人员向院领导简要汇报了近年来通化师范学院在完善考试制度方面进行的改革,采取的措施。孙德彪指出考试作为教学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必须要高度重视,鼓励教学管理部门和各教学部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培养实践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深化考试制度改革,创新教学管理方法,为进一步提高通化师范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院领导视察期末考试考场
            院领导视察期末考试考场

 


更多有关"通化师范学院,情况,考试,教务处,考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