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赴韩国信兴大学、金泉大学参观交流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赴韩国信兴大学、金泉大学参观交流

时间:02-12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日,学生党总支刘振萌书记带领旅游外语系、旅行社管理系、休闲产业管理系等学生一行19人赴韩国信兴大学、金泉大学进行了为期5天的参观交流。

此行受到韩国信兴大学和金泉大学的热情接待,信兴大学创始人康牧师、校长金女士以及学校各部门中层为我们举办了隆重的欢迎晚宴,晚宴上信兴大学校长金炳玉女士及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刘振萌女士分别致辞。随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就开展文化交流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信兴大学对两院之间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赠予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感谢牌,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也分别参观了韩国两所大学的校园及教学设施并走进课堂亲身感受了韩语教学,观看了学生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在韩期间还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在两所大学的留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搭建了一个更加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增进了他们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和包容,拓宽了他们的国际化视野。赴韩学习交流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多,信兴大学及金泉大学师生的良好素养、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开放先进的教学理念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学习交流更加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彼此间了解,增进了双方师生的友谊,也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与韩国信兴大学和金泉大学的国际化合作。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赴韩国信兴大学、金泉大学参观交流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赴韩国信兴大学、金泉大学参观交流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赴韩国信兴大学、金泉大学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中心学生工作处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大学,学生,韩国,女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