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洪旭同学拾金不昧展美德 道德高尚树榜样

李洪旭同学拾金不昧展美德 道德高尚树榜样

时间:02-10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

2011年12月27日早,山东旅游职业学院11C1李洪旭同学在实训楼204教室丢失钱包,内有680多元现金以及信用卡、饭卡等重要物品。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华特物业公司员工马双青在工作时捡到该同学遗失的钱包,在无法确认失主身份的情况下,她第一时间将钱包上交了公司办公室,在物业公司宋经理的帮助下,通过联系相关老师将钱包归还了失主。

华特物业公司员工的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公司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展现了公司严格的管理制度与优良的文化底蕴。

希望全院师生以马双青同志为榜样,学习她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和助人为乐的精神,将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发扬光大,为建设旅院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钱包,公司员工,失主,中华民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