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魏凯副院长成为章丘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魏凯副院长成为章丘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时间:02-10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章丘市选举委员会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从2011年9月下旬章丘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开始进行。

在推荐和确定候选人阶段中,各驻章高校严格按照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原则依法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经公开评选、推荐、公示并报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魏凯副院长凭借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突出成绩和在驻章高校中较高的影响力,在章丘高校选区十三位市人大代表候选人中以高票脱颖而出,成为三位章丘高校选区市人大正式代表候选人之一。

2011年12月12日,是各选区的选举日,经投票选举,最终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魏凯副院长以22071高票成为两位章丘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高校选区人大代表之一。

信息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人大换届选举小组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章丘市,换届选举,选区,章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