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一体创成效 优秀师生受表彰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一体创成效 优秀师生受表彰

时间:02-11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迎新春元旦联欢晚会上对年度优秀师生进行表彰,分别由院长钱乃余、副院长孙立波颁奖,奖金由济南作伟装饰有限公司提供。钱乃余院长为艺术设计学院张鸿、臧燕、张群、何晓利4位老师颁发了两万元的横向课题项目研究奖金,用以奖励4位老师带领环艺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参与黄河三角洲生态高效农业示范实验基地规划设计、生态民居设计、校史馆设计和餐饮中心设计等多项横向设计课题中做出的成绩。孙立波副院长为艺术设计学院的14名同学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创意创业奖学金。2011年是艺术设计学院全面开展项目教学、成果卓著的一年,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骨干教师带领部分优秀学生,与国家工程中心下属的济南作伟装饰有限公司合作,结合项目教学,进行生产性设计项目实训,本年度共完成各类设计项目多达17项;近三个月,专业骨干教师成立创业教育小组带领工作室学生进行创意性创业项目,仅在威客网等相关网站承接的创意性创业项目多达37项,参与学生12人,创意性创业教育初见成效。

校企一体创成效 优秀师生受表彰

更多有关"创意,项目,专业,艺术,济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