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雨山区十三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雨山区十三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02-11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报告厅隆重举行马鞍山市第74选区十三届人民代表选举大会。学院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邢善所,院长杨士魁,董事长助理、副院长马建,副院长、纪委书记陈晓坤,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院长助理、后勤处处长朱建芬,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会议由陈晓坤副院长主持。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召开雨山区十三届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大会上,陈晓坤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国家人民民主专政的政权组织形式,是中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每位公民具有选举权,是社会主义民主的集中体现,全体师生员工都应认真对待,切实履行权利,举行好本次选举。
在正式选举之前,陈晓坤副院长向全体人员介绍了选举的过程和最终候选人名单,本选区有正式代表候选人二名,一名为本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同志,另一名为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春林同志。大会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及计票人名单。
在本次人民代表选举前进行了认真地选民登记和公示,最终确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选民为8289人。此次选举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分为主投票站和四个投票点进行投票。全场及各投票点秩序井然,师生员工普遍认为这是每个公民行使民主权利的时刻,经过认真考虑,他们郑重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经过认真仔细地统计,最终投票结果于11点公布。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代表候选张建民同志的最终选票结果为7689票。在阵阵掌声中此次选举会议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监票人,师生员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