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系09级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学生认识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土木工程系09级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学生认识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02-0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19日,土木工程系09级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在B305教室召开赴马鞍山经济开发区及南京江宁认识实习的动员大会。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陈礼和教授、分团委书记伍旭坤、实习指导教师章钦、专业辅导员张瑜出席了大会并对实习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

土木工程系09级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学生认识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12月20日上午,实习正式开始,实习队伍首先来到了马鞍山经济开发区南区污水处理厂参观实习。在这里,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污水处理厂的工艺流程和基本设施。21日,全体学生早早地来到了南京江宁开发区的水厂和污水处理厂。实习过程中,同学们细心观察,积极主动地和讲解老师进行交流与讨论,热情高涨,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知欲。

土木工程系09级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学生认识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为期两天内容丰富且紧张的认识实习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掌握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为今后的专业理论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土木工程系供稿)


更多有关"工程系,马鞍山,污水处理,土木,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