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紧急救治户县藏獒咬伤群众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紧急救治户县藏獒咬伤群众

时间:02-12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8日上午7时10分,户县祖庵镇北街村发生藏獒咬伤群众事件,造成10人受伤,其中伤势较重的3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口腔医院颌面创伤外科救治。

8日中午12时,口腔医院医疗科接到西安市卫生局转送伤者的电话后,立即通知相关部门,并协调手术室、麻醉科,为患者预留床位,开辟“绿色通道”。12时30分左右,3名伤者由口腔医院急诊科接诊后转往住院部。3名伤者皆为女性,都被藏獒伤及口唇处。10岁的女孩孙娜伤势较重,上唇基本被撕裂,其他2名伤者伤势较轻。在得知伤者来院前已经注射了破伤风和狂犬疫苗后,医生迅速为2名轻伤病员进行了清创缝合。16时20分,田磊医生为伤势最重的孙娜实施了清创缝合手术,孩子的上唇共缝了20多针,手术时间半小时。据田医生介绍,三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三至五天即可痊愈出院。为减少瘢痕影响,下一步还可进行外形修整手术。

(梁 夏)


更多有关"伤势,口腔医院,麻醉科,户县,手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