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荣获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荣获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时间:02-11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全省宣传部长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项目的决定,授予“建立应急出版机制,引导民众科学应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等28个精品文化项目为“2011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际,省委副书记、省长赵正永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去年以来,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推出了大批享誉全国的重大文化项目,对于推进全省文化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陕西省委对此高度重视,为鼓励先进,引领创新,经严格遴选评选出获奖项目。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作为全省书刊出版单位的惟一代表获此殊荣。

省委宣传部在创新奖项目简介中指出:去年3月,核辐射危机暴发后,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自觉履行军队出版社的社会使命,依托本校的学科优势,以快速、高效的应急机制,全国首批出版了公益图书《科学防护理性对待——核辐射知识答疑》,向社会广泛捐赠,并组织开展公益讲座,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社会各阶层对核辐射防护知识的需求,对安定民心、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该奖项的获得,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出版社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出更多的精品文化项目,为繁荣军队文化、开创第四军医大学文化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娥)


更多有关"第四军医大学,文化,核辐射,出版社,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