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原湖北省省长郭树言一行来校调研

原湖北省省长郭树言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02-10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原湖北省省长郭树言一行来校调研

原湖北省省长郭树言一行来校调研

原湖北省省长郭树言一行来校调研

  2月8日上午,原湖北省省长郭树言在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黄亚力、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副处长宋炜、秘书张雅文陪同下来校调研。校长张清杰、副校长曾春年、校长助理陈文会见了郭省长一行。校办、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郭省长一行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汇报,参观了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新校园,重点听取了武汉理工通宇新源动力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参观了该公司。郭省长对学校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科技和科技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供稿 校办 摄影 森彩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省长,湖北省,学校,新源,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