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如期举行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如期举行

时间:02-13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郑凌晨,邹晶文)12月17日,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一栋、二栋正式举行。此次考试分为两部分,上午举行四级考试,下午举行六级考试。按照每个考场30人得数量进行考场分配。

上午8点40分,广播站开始播报关于考试注意事项,在一栋二栋周围已经拉好了警戒线并有保安看守。考场前也挂起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横幅,整个学校看起来有一股庄严的气氛。同学们各自积极的准备自己的考试物品,为听力耳机换上新电池、换好笔芯······对于考试,有的同学显得自信从容,有的则稍稍有点紧张。8点55分,考生基本入场完毕,9点开考铃声响起,一栋,二栋和五栋教学楼的大门随即关上,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正式开始。所有人员不的入内,以保证考场纪律。

考试结束后,我们采访了一位同学对于本次考试的感想,她指出,监考很严,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并且考场设有屏蔽仪。但是这样的坏境恰好可以考出真实水平,对大家是一种公正。要想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必须要在平时的练习中不断积累。同时,良好的心理素质也很重要。当记者问到考试会不会紧张时,她表示,虽然为这次考试准备了很久,但是真正上考场时还是有点紧张。她用一些小窍门让自己镇定下来努力的投入到考试中去。最后,她认为发挥出了她的水平,对考试结果感觉较好。

而对于下午的六级考试,结束后有同学说到,六级考试要掌握的词汇量较大,因此难度也较大,在此劝诫学弟学妹们要落实好基础知识,把单词记扎实,为自己积累丰富的词汇量,这个很重要。

据悉,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一年会有两次,分别在6月和12月。考试试卷和答案会在考试结束两小时后在网上公布。

编辑 陈荣煌


更多有关"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考试,考场,词汇量,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