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02-15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主持第一次大会

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校长戴小明作学校工作报告

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芳震主持预备会

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台

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本网讯(记者 杨亚雯 向昊)2月10日上午,学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隆重开幕。校领导胡茂成、戴小明、吴建清、汪兴平、李清政、刘芳震、邓磊以及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主持大会,校长戴小明作学校工作报告。全校153名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大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校长戴小明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2011年的工作,指出湖北民族学院在全校实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关心下,遵循高等教育规律,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一心、埋头苦干,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规范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教学工作成绩显著,学科建设取得实效,科学研究再结硕果,师资队伍建设再谱新篇,学校管理日趋规范,思政工作得到加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对外合作稳步发展,廉政建设步入常态等。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报告也指出了湖北民族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是学科建设重点不够突出,特色不够鲜明,科研平台和实验室共享、开放、利用不够;二是教学改革力度还需加大,人才培养与社会的需求还存在差距,研究生教育有待进一步加强;三是办学资金严重不足;四是工作中还存在“慵、懒、散、软”现象。戴小明希望各位代表能高度重视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中的问题,并认真研究,主动应对新形势对学校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挑战。

报告中对学校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三要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四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要加强体制机制改革,增强学校发展活力;六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构建和谐校园;七要努力改善民生,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八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学校科学发展;九要坚持惩防并举,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财务处处长赵德勇作关于《湖北民族学院2011年综合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综合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的说明

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提案征集督办组组长张驰作本次会议提案征集及上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开幕式上,财务处处长赵德勇作关于《湖北民族学院2011年综合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综合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的说明;提案征集督办组组长张驰作本次会议提案征集及上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开幕式结束后,会议代表分组审议了各项报告并讨论了大会决议(草案)。

大会开幕前,还分别召开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芳震主持预备会,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梁玉祥作了关于教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人事处处长李正华作主席团成员变动及代表变动情况的说明,预备会上代表们还一致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工作机构。在预备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要求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学习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明确教代会的任务、职责以及教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审议好各项报告,集中精力,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积极发言,献言献策,以主人翁的姿态完成大会交予的各项任务,为报告的完善、推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加强组织,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要组织好各团的审议和讨论,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在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主席团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名单、大会主席团副秘书长名单、讨论了大会决议(草案)。(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学校,代表,报告,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