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慰问驻点村困难群众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慰问驻点村困难群众

时间:02-17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慰问驻点村困难群众

工作组成员与群众座谈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慰问驻点村困难群众

工作组组长罗永健为家庭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

本网讯(通讯员 刘洋)春寒料峭,挡不住浓浓暖意,当多数人还沉浸在春节的气氛中,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已经深入驻点村,在朝阳寺镇和相关村委领导的陪同下,开展工程督办,宣传惠农政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月8日,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分别到朝阳寺镇五龙坪村、鸡鸣坝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返乡农民工和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在五龙坪村7组张世学家中,工作组组长罗永健对张世学家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张世学夫妇外出打工,与家里失去联系多年,其父亲张贵友常年患病,家里家外全靠张世学母亲一人,还要抚养孙女小雪莲,家庭条件非常拮据。工作组了解情况后,给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并祝福老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随后,湖北民族学院“三万”工作组还去五龙坪村和鸡鸣坝村另外几户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并到各村的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督办。

据了解,湖北民族学院还将对驻点的曾沟村和落马滩村进行困难群众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中去。(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工作组,慰问金,困难群众,鸡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