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与春节留校学生共庆新春

学校领导与春节留校学生共庆新春

时间:02-13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领导与春节留校学生共庆新春

学校领导吴建清、李清政出席团年宴,吴建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刘心迪/摄

学校领导与春节留校学生共庆新春

餐厅外喜庆的氛围 刘心迪/摄

学校领导与春节留校学生共庆新春

餐厅内祥和热烈 刘心迪/摄

学校领导与春节留校学生共庆新春

学工处领导详细询问未回家过年的新疆学生的在校生活,并送上春节的慰问 刘心迪/摄

本网讯(记者 向昊 刘心迪)1月17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四,也是我国南方很多地区的小年,当天下午,学校在教工食堂为寒假留校学生举办团年宴,共迎龙年新春。学校在家领导吴建清、李清政与科技学院院长刘杰书、学工处处长曾祥华、团委书记王冕、学工处副处长田恒俊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同300余名留校学生同吃团年饭,互祝新春。

寒假中的教工食堂内张灯结彩,暖意融融,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食堂里挂上了大红灯笼和中国结,玻璃窗上贴了红红的福字,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参加团年宴的老师、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工作,实现自己的理想。

席间,学校领导来到同学们中间,详细了解春节不能回家的学生的情况,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领导、老师们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另悉,1月19日,学工处还专门给留校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学工部部长曾祥华、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郑祖栋慰问了6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曾祥华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仔细询问了他们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妥善安排自己的生活,还要加强学习。最后,曾祥华还给他们发放了春节慰问金。

据了解,各学院积极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工作,后勤集团也根据学生需求精心安排,提供各类完善的服务以确保寒假不能回家的同学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学生,团年,新春,春节,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