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多措并举促“三万”活动深入开展

多措并举促“三万”活动深入开展

时间:02-15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罗永健)1月5日,假期刚过,咸丰县朝阳寺镇迎来了久违的一场大雪。但一大早,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就与朝阳寺镇“三万”办相关人员一道,来到该镇鸡鸣坝村四组坪堡,查看、测量鸡鸣坝坪堡水厂厂区规范化建设现场,进一步优化确定该镇“三万”活动重点工程建设的实施方案。

为不断将“三万”活动引向深入,湖北民族学院“三万” 活动工作组在咸丰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多措并举,多力并发,不断推动“三万”活动深入开展。在前期宣传政策、走方农户、摸清底数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该镇镇情和资金筹措情况,通过确定一村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于12月27日在该镇五龙坪村举行了“三万”活动的工程建设启动仪式,同时确立了以重点、亮点工程建设来推动活动全面开展的整体思路。

据介绍,下阶段工作组将依托当地干部和群众的力量,主要从全面启动工程建设、切实抓好质量管理、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建立后续管护机制、完善相关验收资料等方面着手,确保新一 轮“三万”活动扎实开展,“三万”工程建设任务早日完成,村民群众早得实惠。(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咸丰县,工作组,鸡鸣,朝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