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参加朝阳寺镇协调会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参加朝阳寺镇协调会

时间:02-14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罗永健 刘洋)12月21日,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罗永健等参加了由咸丰县朝阳寺镇政府主持召开的“三万”活动协调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朝阳寺镇党委书记邓华,朝阳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尹健康,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

会议强调了此次“三万”活动的主要任务,并部署安排了朝阳寺镇“三万”活动具体实施方案。会上,朝阳寺镇党委书记邓华强调,“三万”工作要做好规划,结合本镇、本村的实际开展,与当前工作统筹兼顾,抓好质量和机制建设,并对湖北民族学院“三万”工作组前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在此次“三万“活动中,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主要负责落实驻点村的水利项目建设。包括曾沟村的水池整修,五龙坪村的蒿子坪、村委段管网延伸,鸡鸣坝村人畜饮水主管网整修,落马滩村新田坡段沟渠疏通,宣传强农惠农政策,并在春耕及春节前后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返乡农民工以及生活困难群众。(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朝阳,工作组,咸丰县,新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