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现场办公会 安排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

学校召开现场办公会 安排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02-14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9日晚8:00,学校K9栋101寝室火灾险情消除后,及时赶到现场的学校领导胡茂成、吴建清、李清政立即召集学校保卫处、学工处、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K9101寝室归属的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火灾险情的后续处理工作,部署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

会上,保卫处处长刘明芳、学工处处长曾祥华分别介绍了险情发生的情况。听取介绍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做好K9栋101寝室学生安抚工作,安排好学生住宿,防止出现因火灾险情而发生的恐慌,并请心理咨询中心老师进行必要的心理干预;第二,由学校保卫处牵头,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参与,配合消防查清起火原因,摸清损失,对此次火灾的直接责任人要追究责任,严肃处理;第三,立即召集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科长、辅导员,召开紧急会议,连夜对全部学生寝室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学校副院长李清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冬季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放假前校园平安。

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要求相关部门要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首先做好受灾寝室学生的安抚工作;配合消防查明原因,并尽快提出处理意见,拿出整改措施;要开展安全大教育,安全教育一天都不能放松,要经常性开展地毯式的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防火、防盗、防投毒,尤其是对锅炉、供水、供电等设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于学生违规使用的大功率电器,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违规大功率电器进行及时销毁;保卫处、公寓办要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加强检查,确保安全;宣传部门要通过学校网站、广播对校园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教育学生遵纪守规,珍惜生命。

发稿时,党委副书记吴建清正在学校公寓办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科长、辅导员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学校,学生,险情,寝室,火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