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工作组与村民同劳动 解决人畜安全用水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工作组与村民同劳动 解决人畜安全用水

时间:02-16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工作组与村民同劳动 解决人畜安全用水

湖北民族学院“三万”工作组与村民同劳动 解决人畜安全用水

本网讯(通讯员 罗永健 刘洋)12月28日,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与朝阳寺镇班子成员前往驻点村五龙坪参加“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活动义务劳动,与村民一道挥动锄头,开展人畜饮水入户工程建设。

在掌握各村塘堰的实际情况后,工作组走遍了4个驻点村的重点塘堰、水池,实地测量了塘堰和水池大小,估测了贮水量,沿途勘查了需要整修疏通的水渠,了解了灌溉受益田地面积,积极做好“挖万塘”各项准备工作,和村委会一道共同开展“挖万塘”活动。结合五龙坪村的实际情况,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与朝阳寺镇党委和五龙坪村委讨论决定进一步实施人畜饮水入户工程,让人民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

劳动中,朝阳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尹健康向村民了解了冬耕的开展以及年货的办理情况等;湖北民族学院“三万”活动工作组组长罗永健表示,通过此次“三万”活动要得到教育和锻炼,使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工作组会依托镇委、镇政府按照活动实施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塘堰,工作组,朝阳,水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