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韩国马山大学访问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韩国马山大学访问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时间:02-15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3日下午,韩国马山大学教务处处长沈帆植、对外协力处处长全元柱、入学处副处长朴判道、电气科教授金永文、产学处副处长赵敏根一行5人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进行了友好访问。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接待并与其进行会谈,对外交流与合作部部长韩少明、机电系主任侯志刚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谈。

宾主双方在二教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李相然书记首先向马山大学来访领导介绍了文经学院的概况,并对该校给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子的免费交流学习机会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签署两校共同培养优秀学子的协议——专科“2+1”双学历协议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洽谈。其中,就船舶电气专业的相关问题,该校电气科教授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机电系专业老师探讨了具体的课程设置,并有望与中韩两国著名企业联合推出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会谈中,双方都表示愿意为促进中韩双方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关系的友好发展做出努力。

据悉,此次马山大学来访将对专科“2+1”双学历协议具体细节进一步落实与完善,着力实现中方学校、韩方学校及著名企业三方的共同合作培养,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子学成归国从事韩商企业工作将有很大的帮助。

会后,马山大学领导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将于明年3月份前往马山大学校交流学习的交换学生谭晓婷进行了见面并亲切交谈。

于丽方 黄海雯

韩国马山大学访问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马山,学子,大学,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