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看好

长春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看好

时间:02-14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年,学校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办采取了各项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取得明显效果。

长春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看好

长春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看好

长春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看好


  今年,长春建筑学院召开了两场大型201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其中幕墙专业招聘会一场,艺术类招聘会一场。校园专场招聘会五十余场,共三百多个企业选聘长春建筑学院毕业生,提供近四千个就业岗位。长春建筑学院2012届共有1952名毕业生,截止12月20日毕业生整体签约达到60%左右,其中幕墙专业签约率100%,毕业生与就业岗位就业比达到1:3.5,土木工程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8%,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较好,主要体现如下几个方面:
  1.幕墙专业就业火爆,毕业生就业供不应求。2011年9月为了给幕墙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学校召开了幕墙专业招聘会,参会近三十余家的企业全部是北京、上海、杭州、苏州等地的大型幕墙企业,招聘会现场108名毕业生全部被选聘一空。
  2.毕业生就业实习工资不断攀升。2012届毕业生到企业实习的全部有实习工资,平均水平达到1800元,其中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蒙泰热力更是给出了3000元的高薪。
  3.中铁停招,对交通土建专业影响不大。2011年受中铁系统以及列车事故影响,所有中铁各局停止招生,但通过学校和分院积极与各地路桥公司、中建、中冶等企业联系,目前毕业生签约已达到80%。
  4.管理类专业就业形势较好,其中造价专业供不应求,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专业需求较多,工商管理就业面较广。
  5.毕业生报名考研人数增加,2012届毕业生共有近200人报名,其中建筑学院有62人报考研究生,创历年新高。
  综上所述,长春建筑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总体上依然看好。


更多有关"毕业生,幕墙,专业,长春,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