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学院召开2012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法学院召开2012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时间:02-14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加强法学院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月9日下午,法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分团委副书记谢骏、辅导员陈思妤以及各班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黄志斌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在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工作的会议精神,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寒假留校同学们的问候,希望留校同学充分利用寒假留校的时间,按计划做好学习生活工作。针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黄志斌提出了八点要求:一、凭暂住证出入,务必按时作息,杜绝晚归;二、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三、遵守学校留校规定,严禁留宿外人;四、如留校期间离校,应办理好相应手续,并及时通知宿舍管理科和留校辅导员;五、学会与新舍友相处,互帮互助;六、妥善保管自身财务,注意财产安全;七、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 ;八、实习兼职的同学保持警惕性,避免陷入传销陷阱。会后,黄志斌祝愿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文明、和谐、安全、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服从学校统一管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安全用电等安全问题,时刻保持警惕,防患于未然。

 

 

法学院召开2012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更多有关"寒假,学校,法学院,学生,辅导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