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走访看望留校学生,与师生共贺龙年新春

学校领导走访看望留校学生,与师生共贺龙年新春

时间:02-14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22日,农历除夕,学校党委书记王春明、副书记黄光云在组织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等有关部门和各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留校过年的学生和留守工作人员,参加留校学生开展的“我给祖国拜年”活动,并与师生同进午餐、共庆新春佳节。

上午10点,学校领导和各部门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留校的伙食、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家里状况和在校的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在留校期间,注意遵守学院有关规章制度,注意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在慰问中,学校领导特意向留校学生送上了新年礼包和红包。

走访慰问结束后,在文化广场,学校领导和师生共同举行了“我给祖国拜年”活动,每名同学在许愿墙上,写下了自己的新年祝福。

中午,一号学生食堂一楼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校领导王春明、黄光云及相关部门领导同留校师生、留守工作人员同进新年午餐、共庆龙年新春。黄光云副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

据悉,为保证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文明、安全、和谐、吉祥的寒假和春节,学校专门成立学生寒假留校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留校学生安排工作。学工部、团委、后勤处和各系部、相关部门作了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除了此次学校领导慰问、共进年夜饭活动外,农历二十九晚上学校还组织留校学生共同包饺子。此外,学校还向学生发放餐票,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可在学校食堂免费用餐。

广西电视台、《南国早报》就此进行了采访报道。

 

学校领导走访看望留校学生,与师生共贺龙年新春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学校领导走访看望留校学生,与师生共贺龙年新春

 

 

师生举行“我给祖国拜年”活动

 

学校领导走访看望留校学生,与师生共贺龙年新春

 

师生共进“年夜饭”


更多有关"学生,师生,学校领导,领导,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