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及台湾籍人员代

学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及台湾籍人员代

时间:02-17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及台湾籍人员代表迎春茶话会。党委书记王春明、副校长蒙丽珍、夏飞出席茶话会,党委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及台湾籍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茶话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星华主持。

茶话会上,王春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座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及台湾籍人员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归侨及台湾籍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王春明书记指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及台湾籍人员是学校一支重要的有生力量,学校要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及台湾籍人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谏言献策,用具体行动为学校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作贡献。

王春明书记在讲话中向与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及台湾籍人员代表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一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回访检查获得评估专家的充分肯定;二是成功获得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资格,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现零突破;三是相思湖新校区建设进展顺利;四是扎实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建设善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茶话会上,各位代表畅谈一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达了对广西、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感谢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统战成员的亲切关怀,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创造出更大的成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有关"无党派人士,归侨,民主党派,台湾,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