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席鸿建校长到南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

席鸿建校长到南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

时间:02-14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11日下午,席鸿建校长带领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实验中心、国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到南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席鸿建校长深入实验中心机房、食堂、洗浴中心、学生宿舍等,实地察看维修和待建项目。席校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工作,切实关注学生利益诉求,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工作汇报会上,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席校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明确职责,抓好落实,克服困难,加快推进维修和待建项目。

 

 

席鸿建校长到南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

 


更多有关"领导班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项目,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