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讲堂阐述城市景观的再生、适应与增生

园林讲堂阐述城市景观的再生、适应与增生

时间:02-1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5日晚,上海意格公司副总裁、资深设计师杰西卡•利特为来听讲的园林学子带来了名为“过程•内容•形态——城市景观的再生、适应与增生”的演讲,并由意格公司总裁、校友马晓伟做翻译。讲堂上,杰西卡对自己的作品做出了深层剖析,阐述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与方法等。

园林讲堂阐述城市景观的再生、适应与增生

讲座期间,杰西卡多次强调设计的针对性、针对场地研究的重要性。她说,设计应回归于源本,与设计的场地相符合,并从多角度对场地进行思考,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她表示,无论是常州、波士顿、还是纽约滨河等项目,都是她对场地及其环境因素进行仔细研究、思考、衡量后的产物。如此才能综合各元素创造与环境相和谐的景观。同时,杰西卡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观的运用。她认为,老旧城市结构是待激活的重要资源。例如,废弃的火车车厢可以改造成移动展厅或艺术品。

答疑阶段,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杰西卡用自己的理念耐心解答,同时,马晓伟总裁也在其间阐述了自己的观点。(A21)


更多有关"杰西卡,场地,滨河,波士顿,景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