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内实习增才干,助力迎评促发展

校内实习增才干,助力迎评促发展

时间:02-1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内实习增才干,助力迎评促发展

——法政学院行政管理专业首届毕业生实习拉开序幕

2月13日,法政学院2008级行政管理专业的70名学生来到许昌学院党、政、工、团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为期8周的毕业实习。

在许昌学院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背景下,法政学院经领导班子研究并报学校相关领导同意,在院长办公室和教务处的协调下,根据各职能部门的工作需要,将行政管理专业的首届毕业生全部安排到许昌学院部分职能部门开展毕业实习。此举不仅有利于学生检验所学知识、培养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同时也为许昌学院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了人力支持。

毕业实习是高等教育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培养学生操作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为加强实习管理的规范性和科学性,近年来,法政学院坚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健全和完善毕业生实习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保证毕业实习的质量和效果。同时,按照学校有关要求,不断强化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在许昌市及周边地区建立专业实习基地15个,有效满足了毕业生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的需要。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法政,专业,毕业生,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