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武汉理工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02-21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武汉理工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测试工作于2月19日举行。近五千考生参加了自主选拔测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和综合知识考核。

武汉理工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为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学校领导周密部署,亲临现场;各部门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耐心咨询。学校设立了温馨的家长休息室,供应了开水和暖气。学校还在第一时间将交通路线和学校平面图上网公布。18日,考生和家长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由于采取网上缴费和材料网络化审核等改革,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排队等候现象,工作人员积极疏通车辆和人员,热情地迎接考生和家长。为方便路途遥远的考生,报到工作也延时到晚上6点后。

武汉理工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武汉理工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报名工作于去年12月2日开始到去年12月30日截止,报名考生达一万余人,考生来自全国30个省份。学校在武汉、山东两地地设立了自主选拔测试考点。

  学校将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和综合素质最终确定自主选拔录取入围名单。

武汉理工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 招生办公室 摄影 森彩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考生,学校,家长,测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